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友善列印 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Google+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張貼至「Line」【另開新視窗】 字級: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

1999按鈕  


 

 

  支援的系統與瀏覽器

 

支援系統與瀏覽器表
 
環境設定

本系統使用WebRTC技術來達成使用網頁瀏覽器進行通話的服務,在開始使用前請先針對您的裝置進行環境設定:
  1. 請將音訊輸出裝置(如耳機、喇叭或聽筒)正確插入電腦主機的音訊輸出孔,以及將音訊輸入裝置(如麥克風),正確插入電腦主機的音訊輸入孔(MIC)。
  2. 如您使用的是Android系統,因本系統是使用WebRTC技術通訊,在部分Android行動裝置機種會將VoLTE選項開放讓使用者自行切換,由於WebRTC技術是依附在瀏覽器之下,若開啟VoLTE選項,將使瀏覽器無法取得音訊的輸出入裝置,進而導致網頁電話撥通後沒有聲音的情形,所以請將VoLTE選項關閉,VoLTE設定路徑每個Android設備不盡相同,舉例:「設置」->「無線網路」->「行動網路」->「VoLTE高清通話」。
    android使用
  3. 如以手機掃描網路電話網址QR Code,請注意使用手機內建掃描程式,如使用第三方掃瞄程式,預設會以該第三方掃瞄程式的內建瀏覽器開啟,而非使用本府網路電話支援的瀏覽器開啟,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網路電話。
 

FAQ
 

Q1:電腦或手機無法顯示網頁?

A1:請先連線到其他網站,確認手機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,如正常有可能為市府網路電話系統異常,請稍候再嘗試連線。

 

 

Q2:網頁出現「請使用XX瀏覽」訊息。

出現「請使用XX瀏覽」訊息

A2:您使用到本系統不支援的網頁瀏覽器,請使用支援的瀏覽器連線。如以手機掃描網址QR Code,請注意使用手機內建掃描程式,如使用第三方掃瞄程式,預設會以該第三方掃瞄程式的內建瀏覽器開啟,而非使用本系統支援的瀏覽器開啟,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網路電話。

 

 

Q3:電腦或手機可以顯示網頁,但出現「電話尚未初始化」或「可以撥打但沒有聲音」等問題?

出現「電話尚未初始化」

A3:您所使用的網路可能有限制網頁電話連線,如您是手機使用wifi連網,請嚐試將手機切換到行動上網再試試看,若能成功代表是網路連線問題。 如問題為「可以撥打但沒有聲音」,且使用Android 行動裝置,請將VoLTE選項關閉,VoLTE設定路徑每個Android設備不盡相同,舉例:「設置」->「無線網路」->「行動網路」->「VoLTE高清通話」。

 

 

 


瀏覽人次 6982 人  更新日期 112-03-18